茹 。

茹 。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COMPLETE .


HELLO EVERYONE........
WELCOME TO MY BLOG .

HERE ARE SOME SIMPLE INTRO ABOUT ME.


NAME YUN LU
AGE 5TEEN
LOCATION PERAK [A.T]


LOOK THROUGH MY BLOG IF WAN TO KNOW MORE ABOUT ME

觉得好看就来个赞吧 :D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久违了 ~=D

:D

应该有人会觉得我写来骂人,

哈哈,我的部落格不是骂人的。

而且骂人是什么我搞不清楚。:DD

因为我不是华校 华语不好很normal啦是不是? :D


嘿嘿嘿,考试要到了 :D

偷偷告诉你,我前几天开始读书了 但是恐怕还是不够时间~~

历史啊历史~~请让我爱上你吧 T__T

读书一定会睡觉不晓得为什么··,如果书像面子书这样好读就好咯:DD

亲爱的上帝,请让我拿到好成绩^^


这几天运气有点不好啊~

我到底懂你们其中一个什么秘密啊O.o

我一直想但是想不到,

晕.... 只是我想说,发誓我没有 :D

人在做,天在看~~ 我不是那种人 OK?

虽然我华语不好 但是, 清者自清 我明白什么意思 , O.O

但是吼, 真的什么都没做然后无缘无故给人讲那种滋味讲真的不好受~~

我觉得有点过份了 =v=

好好的变到这样。。无言==



嘿~~

我不喜欢吵架,我喜欢世界和平~~

啊慈讲她很想找架吵 哈哈哈:D



原来我在男友面前这么斯文,-v- 他不喜欢我骂粗话我还真的不懂叻 lol

我必须承认是个没用的女友 = =

我从来不喜欢假装...:除非有人对我假装:XD



明天某人去怡保玩没带我去 ~~我要去啦 T____T

可惜....没机会:'[



学校的一个印度人不幸的去世了....
很可怜....虽然我不认识他,但是毕竟还这么年轻,
还有很多事情都没尝试过,就这样走了。
据我所知,他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人吧,
很多人为了他的事情很伤心, 希望在天上的他会看到,
还有这么多人关心他。



今天早上突然下雨......

有点恐怖啊~~天空忽然变好蓝好蓝

我跟芬说edit的 天空 哈哈 几天真一下叻 xD

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要来临了呢~~

我不知道~~但是我不想这么早死~~="=

变态的啊慈和啊芬说希望 快点世界末日 哈哈


慈说 世界末日来了死了就不用想这么多=''=

芬说 世界末日来了很好她想尝试怎样的=''= 啊芬比较变态 哈哈哈XD

neninenibubuXD



可怜的我··· 很累,

可是还要读书下才睡,唉 T_T

算了吧,睡觉先半夜起来:D

因为我明天没时间读T__T

还有··· 我换号码了~~嘿嘿;D 别写给我那个号码了··:D


我又穿睡觉衣 哈哈哈 破相了 lol ~~`各位晚安~~~祝大家有个好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