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 。

茹 。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COMPLETE .


HELLO EVERYONE........
WELCOME TO MY BLOG .

HERE ARE SOME SIMPLE INTRO ABOUT ME.


NAME YUN LU
AGE 5TEEN
LOCATION PERAK [A.T]


LOOK THROUGH MY BLOG IF WAN TO KNOW MORE ABOUT ME

觉得好看就来个赞吧 :D

Sunday, April 17, 2011

更新再更新

嘿嘿嘿 :D

第一件事情,我想澄清我没有copy任何人的...zzz
我最讨厌copycat了,所以我不可能做抄袭别人的东西。

妈的某些人。。整天装清高。
拽是吧,我不会输你的^_^


哈哈,在这里我有骂人的权利
其实哪里都有 只是在这里骂比较爽一点..... :D [我就是这么没道德]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今天早上我去打篮球....:D
下午我下实兆远去练舞..和"继嫣"一起 :D
'SEXY JAZZ'=="[不是我要的。]
我想学hiphop啦。:'[
今天只是try罢了....
但是还是腰酸背痛啊....T_______T
下个星期MTVdance ,期待 :D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累死人。
今晚要好好睡了,为了部落格,
我又破纪录了...超过12点睡.....够力:'[

明天希望不要中奖啊~~:[
AKU ANAK TIMUR 的tema和persoalan我根本就一个字都没读到。

老师老师你千抽万抽都不要抽到我的名字~~~~~~~~
不然我真的是会dalok掉。

想一下都怕==

+我明天speech............:'[

其实很紧张啦,每次做了这么多准备就说突然没有了。

真的是......TMD.


还有还有,可能我不能在这里表达我真正的心情了。

哈哈....为了某人的感受。


所以,纯粹写爽咯~~~~

看得顺眼就看吧~~

看不顺眼....你的事。"我在说废话不然还我的事咩?"
^__________^

我好想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生活,什么都不想。<--我最真实的一句话 ^^

呼呼。。我下了~~睡觉去了。

各位帅哥美女,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