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 。

茹 。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COMPLETE .


HELLO EVERYONE........
WELCOME TO MY BLOG .

HERE ARE SOME SIMPLE INTRO ABOUT ME.


NAME YUN LU
AGE 5TEEN
LOCATION PERAK [A.T]


LOOK THROUGH MY BLOG IF WAN TO KNOW MORE ABOUT ME

觉得好看就来个赞吧 :D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♥新的开始、新的生活♥

吼吼....
大家好^^
好久没有这么慢睡了 :S
妈的,还不是为了这个新的"BLOG" [有点粗鲁]
哈哈哈哈 :D

其实我对部落格不是很有兴趣的说:D
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,才会想做的啦^^

er..不是很漂亮...因为我不懂怎样设计 :'[
我的吉蒂猫咪很Q吧:D 我的第二个爱人来的 :D
哈哈。


今天做了一个很傻的事情....
跟我的傻婆换电话用...=3=
他买了新电话..vivaz;D
其实满美的啦...但是我还是喜欢IPHONE4,嘿嘿^^

下午去找芬,去午市买东西吃,然后去她家...:D
晚上和芬去88吃东西~~:D
吃好了去找他兜风...
和他兜风到一半....我的家人打来骂人了 :'[
其实我很内疚,叫你出来不到半个小时就要回去了。
对不起,你还说你明白不是我想要的。 谢谢宝贝体谅我 :[

今天出去一整天,也该料到被骂....
不知道为什么大人都很喜欢拿我们跟别人的孩子比?
我其实很在意。如果要比,比成绩...我愿意 XD [有点骄傲]
哈哈…~~

就像标题所说的,我要和宝贝过新生活。
我们不用回到从前,但可以比从前更好....^^

宝贝、谢谢你为我改变....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


你的承诺....我不会忘记
希望你不会再骗我了....我相信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