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 。

茹 。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COMPLETE .


HELLO EVERYONE........
WELCOME TO MY BLOG .

HERE ARE SOME SIMPLE INTRO ABOUT ME.


NAME YUN LU
AGE 5TEEN
LOCATION PERAK [A.T]


LOOK THROUGH MY BLOG IF WAN TO KNOW MORE ABOUT ME

觉得好看就来个赞吧 :D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倒数♥

倒数倒数....

倒数考试,倒数放假,倒数旅行.... :D

考试都还没过,就想去玩了...真拿我自己没办法嗄 =__=

今天的节目还满多的,只是少了某人陪我 ,我其实不开心 :'[

首先~~~



哈哈,在pauline店,跟芬。 那个丑的是我就是了XDD

等婷来,

跟婷上SITIAWAN.

到了fun-k一下子罢了,我家人打来骂了。

骂到很够力...害我整个就是没有心情掉.

然后继嫣来带我去跳舞,

跳 4 minute - HOT-ISSUE , 我真的是整个没心情,

没心跳。sorry 老师~~ 但是我有学到啦:D

跳完舞,我朋友她先回了,

我在studio等表姐来带我,

我跟我跟表姐还有她一个朋友去FUN-K。

三人世界 哈哈:D

有一些照片。




我表姐和她朋友 。



这个右边的丑的肯定是我了:D


吼吼~~


我的自拍

没心情拍,乱乱来=v=







吼吼 ,放一张罢了^_______________^ 我的自拍要大张一点 哈哈。




还有还有。。。

恭喜我的宝贝姐妹杨淑芬~~

她的第一次终于交给别人了 哈哈哈:D

第一次恋爱啦~嘿嘿

我知道的时候灵魂都吓飞掉。。

飞很久才回来==

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。。。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的

要谢谢我的祝福啊

老套的话~~自己选择的路,再怎么艰难也要走完~~

^____________^ 我这个做姐妹的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支持你啦

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讲我重色轻友了 哈哈哈哈 ····


加油哦^_______^



shhh~~

我在很想很想一个人...

他已经睡到像猪了 。 T__T



好了啦,就到这里~~~


大家晚安,亲爱的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