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 。

茹 。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COMPLETE .


HELLO EVERYONE........
WELCOME TO MY BLOG .

HERE ARE SOME SIMPLE INTRO ABOUT ME.


NAME YUN LU
AGE 5TEEN
LOCATION PERAK [A.T]


LOOK THROUGH MY BLOG IF WAN TO KNOW MORE ABOUT ME

觉得好看就来个赞吧 :D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我的受难日 不是耶稣受难日!!

最近,好多事情发生 。

而我每天为了同样的事情不开心。

没事啦,我很好。 【 虽然没人问我怎么了..XD

在部落格里,都是自言自语的嘛 . . 有办法咩 ? xD

不是什么都要写在部落格里面的,

虽然我们都有权利爱怎么写都可以....但如果可以,想想别人的感受。


我的心真的好脆弱,为了小事也要掉眼泪.. :D

但我不会无缘无故掉泪啦。
我不喜欢装可怜。也不需要别人的同情。



各位朋友们, 知道为什么怀疑会存在这个世界上吗??
因为有谎言和欺骗的存在啊 。。

虽然我不是个很聪明的女孩,虽然我总爱胡思乱想。

但是如果我没有把握,我什么都不会说出来的。

但如果可以,我真的永远都不要知道。

有谁会喜欢心碎的感觉呢?



好多好多话想要和你说,但我却没那个勇气说出口



耶稣受难日要到了...



我的受难日也快要到了....

要"考试“了.....!!!!

T___________________T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?????

还剩下两个星期。。。5月6号!!

FORM1。FORM2。FORM3一半。

我会不会读死去....

我向天祈祷...我的成绩不会退步.....!!


懒惰的我,不懂几时才会拿起书?


本来想睡个午觉,但还是算了~

等下傍晚找人兜风....哈哈哈~~


唉,很明显我没有想读书的念头

怎么办?

我也不懂。


突然间想起我们的回忆。

一下子没见到你就好想你了以后怎么办我不晓得。


各位,

要注意。 身边的人,有时候一个比一个恐怖。

人不可貌相。

最亲近你的人,都要小心。



今天学校ceramah,妈的有够显的。

差一点睡觉。 但是我不会做这么dalok的事情啦哈哈。

头痛到。。。还叫他帮我按摩 哈哈 很痛=3=


表姐刚才在我家,跟她聊了一下。

她说星期六带我去唱歌^^

吼吼...希望咯~~XD

不然我真的会被闷死啊=v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